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长廊 >> 正文

卫生管理系党总支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西安医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11月22日下午,卫生管理系党总支宣传委员思政部主任桑利娥在至诚楼5楼报告厅为系党总支全体教职工讲了“解读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党课。

    桑利娥主任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分五个层次:(1)十九大报告的大会主题、四个关键词;(2)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内容;(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5是”、“3意味着”、“4新”;(4)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演变、依据;(5)作为大学教师该怎么做。

 

桑利娥讲党课

 

   她指出,作为一线教师,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要深刻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同时更要思考在平时日常教学中要如何践行“两学一做”。

 

党课现场

 

   党课活动结束后,与会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形式新颖,让人耳目一新,内容也让人深受启发,并分别从自身方面谈了如何将今天所学习到的理论和教学方法,应用到日常教学活动中,践行“两学一做”。(卫生管理系党总支 文/鲁江 图/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