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长廊 >> 正文

卫生管理系党总支行政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西安医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11月27日下午,卫生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士奇在生活区6号楼卫生管理系党团活动室为系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主题的党课。

 

张士奇讲党课

 

    张士奇书记的党课分9个部分:(1)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2)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3)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4)加强基层组织建设;(5)持之以恒正风肃纪;(6)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7)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8)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党课现场

 

    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加强行政支部党的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使党支部成为创新型、服务型的党支部。

    党课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伟大的事业必须有坚强的党来领导。只要我们党把自身建设好、建设强,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行,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对应到自身工作中,就要加强日常工作中的服务意识,为建设创新型、服务型的党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卫生管理系党总支 /鲁江 图/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