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长廊 >> 正文

卫生管理系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20171116日,卫生管理系在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邀请校督导曹励民教授参加,系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旨在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听取老师和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解决实际问题,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在本次会议上,学生代表先从教学计划安排、课堂教学、教学育人、学校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丰富的意见和建议,如课堂上师生互动过少、宿舍内水质太差等,接着老师们根据同学们的问题和意见一一给予了答复,师生们借此机会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学生代表发言

与会领导听取学生意见

 

最后,张士奇副书记承诺,大家提出的各种关于生活方面的问题我们会及时反馈给各个相关管理部门,食堂和宿舍的条件也在逐渐改善。曹励民督导鼓励同学们课下要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同时,可以及时和相关部门反馈意见以便解决问题。刘建刚副主任总结,我们的专业属于复合型专业,同学们要结合专业特点培养适合大学教育的学习方式,加强自我学习和自我管理能力,同时,在生活问题上建议大家多向大学生事务中心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来共同促进学校的进步,也要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用自己的努力改善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弘扬正能量。(卫生管理系 文/任洁、朱天骐 图/王文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