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 ——学而思网校专场招聘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0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卫生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卫生管理学院携手学而思网校于5月28日下午在会议室举办了学而思网校专场招聘会。

    学而思网校招聘负责人在现场为大家详细介绍企业发展概况、招聘岗位设置、工作内容以及薪资待遇,并在现场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简单的招聘。

    为了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卫生管理学院学生科将认真做好本次招聘会的总结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继续为毕业生搭建服务平台,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   贺宇姣

 

学而思网校负责人讲解公司理念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