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参加第四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之心理情景剧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2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8日,卫生管理学院承办的西安医学院心理情景剧表演决赛在学术报告厅开展。本次心理情景剧表演是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生活终究不是一帆风顺,面对大学生活的烦恼也层出不穷,如何与大学同学和睦相处成了困扰很多同学的问题,同学们的心理多多少少会产生了波澜。卫生管理学院的情景剧《心若向阳 必生温暖》演绎了如何克服自卑心理与同学融洽相处。

    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不仅仅影响自身的发展,说得远些,更是关系到全民族素质的提高的,关系到跨世纪人才的培养。本次活动的开展,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   贺宇姣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