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姚文柱副校长督导检查我院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姚文柱副校长到卫生管理学院督导检查就业工作。

    听取刘建刚副书记就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和毕业后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姚文柱副校长与大家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肯定了我院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并结合专业设置、招生现状等剖析了今后就业工作路径。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早抓细,把学生就业工作提前融入到日常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中;要校院结合,上下联动,充分利用好各类资源,搭建更多更好的就业服务平台;要走进学生的日常生活,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就业需求,进行针对性的引导和帮扶;要切实下大力气做好贫困学生和重点帮扶学生的一对一帮扶工作。

    招生与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穆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科副科长王晓燕及部分辅导员等参加座谈会。(卫生管理学院  文/刘建刚  图/贺宇姣)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