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学士学位评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2021年06月17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学士学位评定会议。学院副书记刘建刚、学士学位评定分委会主席苗建宁、委员汤金洲、梅姗姗、杨君慧、潘晓玮、平志军出席会议,副院长苗建宁主持会议。

评定会现场

学士学位评定分委会主席苗建宁首先宣读了《西安医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例(2018年修订)》(西医发〔2018〕77号)和西安医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例(2018年修订)》年补充规定(西医发〔2021〕53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及人才培养规定的学校相关文件,随后教学课科长任㛃对2021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17名毕业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向评委分委会成员提交了毕业生的学士学位申请表进行审议。主席强调,做好学位授予工作要严格把握以下几点:一是要严格遵守授予标准制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位授予的含金量;二是要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要加强学习,创新机制,不断完善学位授予管理办法,提高学位授予管理水平和学位授予质量。

经学士学位评定分委会审核,117名毕业生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全票通过同意授予117名同学管理学学士学位。本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大家的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王文惠 审核苗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