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4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苗建宁为学院教职工党员开展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专题党课。卫生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苗建宁副院长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为切入点,深入讲解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性,他指出:以党的建设科学化促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以党的建设引领基层治理创新,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必须凝聚共识、健全组织、争取人心,厚植党执政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全体党员教师要牢牢树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松懈,要把立德树人这一教育之本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为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 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