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二级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开展校级初赛的通知》(西医党政办发[2021]29号)工作安排,卫生管理学院于2021年05月31号下午在至诚楼五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二级评审会议,苗建宁副院长主持会议,教学指导分委会汤金洲副教授、梅姗姗副教授、王丽副教授、杨君慧副教授、平志军副教授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教学指导分委会就学生提交的参赛项目计划书进行了认真审阅,围绕项目意义、目标、拟定解决的问题、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团队优势等进行积极交流,根据[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选规则]评选出四个项目推荐学校参加校级评选。通过此次评审会,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比赛的认识,同时项目组也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为下一阶段学院“互联网+”大赛的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 王文惠 审核/苗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