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导师制中期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为落实《西安医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实施办法(修订)》文件要求,检查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进展情况,卫生管理学院于5月17日下午召开青年教师导师制中期考核会议。考核专家由卫生管理学院学术分委会成员组成,分委会副主任潘晓玮教授主持会议,苗建宁副院长、三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考核会议现场

首先,三位教师分别做培养汇报。余舟、麻若蒙、罗向华老师先介绍了各自的培养规划,再汇报了教学、科研、听课、参加培训学习等方面的执行情况,展示教学资料、学习记录和科研成果。

然后,考核专家与青年教师询问交流,详细了解培养过程,专家一致认为三位教师按培养规划认真完成了培养任务,余舟老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麻若蒙和罗向华老师在教学上进步很大。下一阶段,希望青年教师在导师的帮助下,按照培养规划刻苦努力地完成计划任务,达到培养目标。(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 任㛃 审核/苗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