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4-28    浏览次数:

(卫生管理系)热烈祝贺我校30位同学荣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一、二、三等奖。 药学院的倪正忠等六名同学获得一等奖,临床医学院的李聪等九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预防医学院的贺栋等十五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卫管系书记张士奇、数学教研室主任杨君慧与获奖同学合影

 

本次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 ,于20151024日在全国各报名参赛院校举行。此次竞赛,受到了我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教务处和各院系的支持及卫生管理系数学教研室的大力宣传、认真组织下,同学们兴趣高涨,共有来自七个院系121名同学踊跃报名。通过数学教研室老师的精心辅导和同学们的认真备考我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受到了组委会的表扬。

通过这次数学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声誉和知名度,提高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同时,对我校数学学科的发展方向,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都有非常积极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作用。今后,希望我校广大学生以这些获奖同学为榜样,再接再厉,在以后的竞赛中为我校夺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