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建设 >> 正文

卫生管理系举办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5-2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研室、实验中心建设水平,推动教学、科研的发展,卫生管理系教学科于2015521日组织召开了卫管系教学工作会议,会议邀请荆亚茹教授做报告,卫生管理系刘建刚副主任、全体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和教学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卫生管理教研室汤金洲老师做校级重点学科申报的PPT汇报,然后荆亚茹教授和各位老师从汇报内容、时间和幻灯片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意见。

然后,由荆亚茹教授给所有参会老师做了题为《教研室管理工作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的报告,报告内容包括:教研室主任职责、如何做好教研室管理、如何集体备课、如何进行青年教师培养等。并且,对我校的教研室教学水平评估指标体系中难度较大的内容做了解释说明。

               (荆亚茹教授作报告)

最后,各位教研室主任也和荆亚茹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就教研室建设中存在的疑问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反馈。大家感谢荆亚茹老师给我们做的报告,感觉对教研室建设有了更清晰、具体的认识和收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