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建设 >> 正文

我系李美歌老师参加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4-04-03    浏览次数:

 全国“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 2012年11月2日至6日在海口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主办,海南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一百余所高校的130多位专家、学者和教师共襄盛会。 

 开幕式由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名誉学长、华东师范大学齐森华教授主持海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封椿代表会议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会长、华东师范大学谭帆教授致开幕词,北京大学教授温儒敏、中山大学教授吴承学分别作主题报告。在随后的研讨活动中,围绕“大学语文教学与人文素质教育”“大学语文教学中的文体与文本” 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我系文学教研室李美歌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代表西北组进行大会发言,介绍了我校大学语文课程的发展状况,收到了与会代表的普遍好评。 

本届年会加强了我大学语文教学和国内同仁的交流和合作,了解到全国大学语文教学的最新动态,分享了先进的教学成果,大学语文教育和学科建设有重要作用。

                         

                          

   (从左至右依次为)陕西省大学语文研究会常务理事西安医学院李美歌,省研究会理事、陕西安康学院史丰,省研究会秘书长、西北大学方蕴华,省研究会副会长、陕西师范大学卫小辉,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副会长、陕西师范大学李雪,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名誉会长齐森华,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会长谭帆,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顾问方智范,省大学语文研究会会长、西北大学吴宝玲,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副会长何静。

                     

                           

                                                                     大会会场

                 

                    

 

                                                           李美歌老师大会发言

                             

                                                                               人文科学系

                                                                    201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