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 交流合作

卫生管理系走访实习医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4-20    浏览次数:

(卫生管理系) 20150414日,卫生管理系教学科任洁、王文惠、卫生管理教研室主任汤金洲、学生科王晓燕等老师走访实习单位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行教师和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和对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情况,听取实习单位对学生的评价及对毕业论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卫生管理系的各位老师和一附院教学科周学坤主任、医务处李凯主任、医保办徐主任、内科王敏娟主任等多位老师举行教师座谈会。首先,一附院各个科室主任及论文指导老师非常欢迎学生来到医院实习,医院根据实习手册认真地制定实际计划,让学生在实习期间能有所收获。在学生实习期间,认真负责地进行学生管理工作,对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关心备至。然后,一附院的老师和公共事业管理学教研室主任汤老师针对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的差异,怎样正确、合理的运用理论知识把实际工作做好;重要实习科室实习时间上的合理分配等专业技能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做出了有利于提高实习效率的方案建议。和教学科任老师、王老师针对毕业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进行了时间上、要求上的沟通。最后实习单位的老师对学生的主动性、交流能力、纪律安全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图为我系教师与一附院教师座谈会现场)

   教师座谈会后,卫生管理系的各位老师又与实习学生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同学们积极汇报了他们的实习情况,反映了生活、学习和工作上的希望,让我们对这次的走访有了全面、系统地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做好实习工作。座谈会在友好、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为我系教师与实习学生座谈)

 西安医学院卫生管理系全体师生再次感谢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各个科室主任及论文指导老师的鼎力配合,在实习工作期间对学生各个方面的关心与付出我们也会不断地总结、进取使实习达到真正的目的,以便学生毕业之后能找到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