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卫生管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加强对建档立卡精准资助学生的教育引导,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5月30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劳动与保障教研室召开了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刚、学生科副科长王晓燕、辅导员孙嘉镁及卫生管理学院建档立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建刚副书记详细解读了国家扶贫开发建档立卡政策出台的时代背景和政治意义,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及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卫生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略要求,将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列为学校重点资助对象,从经济支持、学业辅导、能力提升等方面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帮扶。他勉励同学们要乐观向上,珍惜时光,用知识改变命运;要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要自立自强,克服等、要、靠思想,通过参加勤工俭学、社会实践活动等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建档立卡学生代表们积极交流讨论,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和资助工作老师的情感关怀和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秉持优良学风,努力拼搏,开拓进取。

    本次座谈会是卫生管理学院教育扶贫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卫生管理学院开展教育扶贫和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   贺宇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