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02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少数民族毕业生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去向和所遇问题,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少数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卫生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30日在院劳动与社会保障教研室召开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刚、学生科副科长王晓燕、毕业班辅导员孙嘉镁及卫生管理学院2019届少数民族毕业生。

    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毕业生围绕专业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个人生活等方面回顾过往畅谈收获,并对母校、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情和眷恋不舍之谊。低年级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对顺利毕业的学长学姐表达了祝贺,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进一步端正态度,树立信心,讲究方法,以良好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与会学生对卫生管理学院进一步优化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刘建刚副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说到:“希望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积极了解党和国家相关政策、学校的帮扶措施和相关招聘信息,树立信心,提升能力,展现出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状态,把个人的职业选择和国家的需求密切结合起来,为祖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老师们对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寄予美好的希冀,并随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座谈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  贺宇姣)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