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习安全知识,健康校园生活

发布日期:2015-11-10    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四点,我系组织的“学习安全知识,健康校园生活”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在教学楼21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我学校保卫处常大林老师作为主讲人,给我系全体大一新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常老师主要围绕了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出行安全、心理安全等问题,结合最近两年发生的校园重大安全事故的案例,给学生们剖析了当前治安环境、校园安全隐患、以及事故的成因,并现场教授同学们一些实用的防护措施和技巧。整个讲座师生互动频繁,气氛融洽。讲座结束后,同学进行了会后交流,都说原来我们身边有这么多的安全隐患,以后要严加防范,并表示受益匪浅。

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会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并学到一些应付突发安全事故的技巧,从而渡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大学生活。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