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卫生管理系组织2015级新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日期:2015-09-28    浏览次数:

我系于2015年9月21、22日晚在立行楼303和304开展了学生手册培训工作。系学生会以上课的形式由学习部部长给大一新生讲解学生手册的内容,让大一新生充分了解校规校纪。并在9月23日晚19:00于教学楼305举行了学生手册考试。

考试内容以《学生手册》相关内容为主,通过填空、简答等题型,考察学生的实际学习水平。学生会全体干部进行监考,考场秩序井然。

                                  2015级新生在考场认真答题

对于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人生新的篇章已经掀开,面对新的变化,需要有所认识有所准备,才能尽快适应并融入其中,所以我们开展了一系列的学生手册培训工作。学生手册汇集了学生教育、管理、评优、助学、就业、日常生活等众多方面的重要规章制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和每一名同学的切实利益息息相关,因此是大一新生入学必修的第一课。

通过本次培训工作,有效地促进了大一新生对校纪校规知识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强化了遵纪守法,争做文明大学生的意识,为其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