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影《柳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4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模式,根据《国家电影局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活动的通知》要求,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6月10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电影《柳青》。

影片讲述了柳青为创作反映农村现实主义题材作品,放弃北京优越的生活条件,辞去官职,带着妻儿落户到长安皇甫村,历经磨难十余年,写就史诗巨著《创业史》,最终成为一代人民作家的故事。观影过程中,教师党员们热泪盈眶,被柳青的骨气、志气远大的情怀所感动,无论面对文学的困境还是人生的困境,乃至国家的困境,他都能冷静的思考,并不懈地突围与奋斗,那种博大的人文情怀,宽阔的视野,独立的思考,接地气的为人,在绝境面前所释放出来的那种耐受力和对底层民众的真爱令师生党员震撼。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刚就电影《柳青》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同师生党员开展了集中讨论。(卫生管理学院文/图苏明)

刘建刚副书记同师生党员开展集中讨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