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刚主讲,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本次党课刘建刚副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的讲解,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

党课结束后,各党支部针对此次党课内容开展了专题讨论。窗体顶端

刘书记讲到,党的建设是重中之重,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都要围绕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来进行,并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来推动。我们教师党员一定要抓住这个重点,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教育教学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 苏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