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庆民带队赴陕西省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4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庆民带队赴陕西省人民医院走访调研,就深入实施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常态化互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省人民医院质控科病案室主任苏晓东、病案科杨成等参加了活动,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刚、就业专干孟骊超等人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苏主任首先介绍了省人民医院病案管理的全流程,并指出,病案编码是医院进行医保核算的重要数据基础,目前全国正在进行医保改革,各地市医院都亟需病案编码专业人才。

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刚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刘书记表示,感谢院方对学院的大力支持。作为医疗体系的基础环节,病案管理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病案编码也不单纯是收集整理病例的工作,其工作结果直接关系到医院的医保结算结果,因此更需要专业人员从事。卫生管理学院培养的毕业生能够成为医院病案管理的专业人才。

校企双方还就深化就业实习基地、专业晋升渠道、发展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卫生管理学院 文/孟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