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及指导教师评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2    浏览次数:

为加强质量意识,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和水平,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根据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评优工作安排,卫生管理学院毕业论文领导小组提议并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成立卫生管理学院优秀毕业论文及优秀指导教师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副院长担任组长,成员包括专业负责人和答辩委员会主要成员。

卫生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11日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及指导教师评优会议,毕业论文领导小组和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苗建宁副院长主持。

首先,教学科汇报了2021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及指导教师的整体情况和毕业论文成绩分布。

然后,参会教师共同学习了《西安医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根据评选办法,评选出符合条件的6篇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和4位校级优秀指导教师,推荐参加校级评选。为肯定师生在论文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学院评选出12篇院级优秀毕业论文和8位院级优秀指导教师,以资鼓励。

最后,苗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本届毕业论文工作已圆满结束,希望大家总结问题,积累经验,不断进步,为下一届毕业论文工作打好基础。(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 任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