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走访调研-----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30日下午2:30学院副院长苗建宁、副书记刘建刚、管理、法学、劳保教研室主任汤金洲、梅姗姗、余舟和教学科科长任㛃、实习专干王文惠赴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走访调研。

学院领导说明走访的会议内容

副院长苗建宁、副书记刘建刚首先就专业特色和走访的会议内容做了详细的介说明,并且介绍了走访的各个教研室情况,就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实习科室轮转情况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交流医院副院长王敏娟及各个实习科室主任和带教老师对本专业特色有了充分的了解,就本届实习学生在各方面的表现做出了表扬和肯定。随后轮转相关科室的带教老师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做了说明,并且和学院专业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专业特色结合实践教学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和实习大纲的修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表示非常愿意继续长期与我院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关系。

座谈会现场

最后学院领导们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以及具体情况,同时也强调了实习期间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重要性,殷切叮嘱实习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领导给学生们送上了关心与问候

通过走访实习单位,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希望实习学生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做到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在实习期留下一段最珍贵的青春回忆;实习中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规范操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要珍惜特殊时期的实习机会,虚心学习、踏实训练,努力提升实践能力和操作水平,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王文惠 审核/苗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