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为保障学生顺利毕业,突出卫生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2020年12月16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届学生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苗建宁主持,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委员会的各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苗建宁作了动员讲话,要求老师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对待学生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认真践行职责,引导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本科毕业论文当中,进一步提高应用能力。教学科任㛃老师详细解读了学校印发的《西安医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程》文件。

 

苗建宁副院长作动员讲话

 

    随后,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委员会根据专业需要,讨论增加余舟老师为委员会成员。各专业负责老师就毕业生导师分配和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以各专业的实际情况为依据,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导师和学生的各自职责。会议还就每位论文指导老师所指导学生的人数进行了讨论和调整。

 

本科毕业论文部署会议现场

 

    卫生管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严格按照“育人为本、学以致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实施。此次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部署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老师们在思想层面认识到指导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意义,更确保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稳步跟进。(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 麻若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