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长廊 >> 正文

温情暖冬,关爱学生——卫生管理系“结对帮扶”走进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先扶智、扶贫必扶智”的指示精神,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陕教[2017]282号)文件要求,我系在前期已开展“领导干部和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见面会”及教职工与学生已多次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又开展了“集体走进结对学生宿舍,关爱宿舍全体学生”的活动。

2017年12月13日,卫生管理系书记张士奇带领系部无课教师一同走进学生公寓楼慰问结对学生所在宿舍全体学生老师们首先集体走进6号公寓楼北楼1楼,参观了我系“五进公寓”的开展情况。然后分批,各自前往自己的结对帮扶学生宿舍,温暖

 

教师走访“帮扶结对”学生宿舍

 

张书记介绍我系“五进公寓”开展情况

 

    寒冬凛冽,人心温情。老师在寒冬中为同学们带来了温暖,对学生思想上解惑学习上关心生活上帮助、就业上指导;同时教育学生要学会感恩,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共产党。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给学生们送去了温暖,而且还有利于我系教师贫困学生及其生活环境、室友都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随着我系的“结对帮扶”工作的逐步推进,将能给学生在立志、生活、学业、情感、就业、感恩各方面都带来更大的收益(卫生管理系 /鲁江  图/崔思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