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卫生管理系举办“统筹规划、消除孤岛,构建智慧化校园”的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6-24    浏览次数:

为拓宽卫管系教师研究思路、促进院系软硬件建设,2016624日,卫生管理系邀请延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延安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成教授来我系举行了题为“统筹规划、消除孤岛,构建智慧化校园”的学术报告。此次学术报告在卫管系会议室举行,由卫管系副主任刘建刚主持,卫生管理系计算机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其他教研室的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

会议开始,刘建刚副主任对张教授的到来表示了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张教授在讲座中首先介绍了所谓“智慧校园”的总体思路,接着介绍了延安大学数字校园的建设现状。之后,为在座的教师阐释了他对于混合教学模式的探索。最后,总结了未来智慧校园的建设思路,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张教授深入浅出的讲座高屋建瓴,不仅拓宽了我系教师的视野,也鼓舞了老师们的研究热情,取得了圆满成功。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