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卫生管理系邀请李恩昌教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5-06-09    浏览次数:

 

   (卫生管理系)为加强校内外学术交流,提高师生论文写作水平,卫生管理系于2015年6月8日特邀《中国医学伦理学》编辑部副主编李恩昌教授来我校做题为《医学人文类论文写作的问题与对策——以医学伦理学论文为例》的学术讲座。卫生管理系二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教授的报告医学伦理论文写作落脚点、医学伦理学论文的基本类型、论文写作中的若干问题、论文写作的若干方法等几个方面展开同时与我校师生分享了审稿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给老师和学生毫无保留的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听报告的老师和同学都受益匪浅

                                          (报告会现场)

    报告后,李教授和我系教师就论文写作和投稿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本次学术活动有效的促进了我系和校外的对外学术交流工作,对提高师生的论文写作水平大有裨益。最后大家对李教授的报告表达了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