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建设 >> 正文

卫生管理系召开期中教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和加强教研室管理和教学过程管理,促进良好教风、学风形成,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落实我系教研室、实验中心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卫管系于2018516日上午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会议,张士奇副书记、刘建刚副主任及教学科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每位参会教研室主任都围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青年教师培养、试卷管理、日常教学等方面,一一进行了汇报。卫生管理学教研室在学期的教研活动中,按计划完成3次集体备课,分别对不同的课程集体讨论备课。法学教研室在开展日常教学过程中,积极与律师事务所合作,在我校开展普法咨询活动。数学教研室在教学过程中,主动运用对分易教学平台开展信息化教学,并在教研活动中积极开展思政进课堂研讨,为理科课程与育人树德相结合做出了积极的探索。

 

系领导聆听教研室主任汇报工作

 

实验中心主任主要介绍了计算机机房升级改造工作的进展,实验中心在保证不影响正常教学和办公环境的情况下,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机房升级改造工作。

 

系部各部门负责人交流工作成果

 

通过本次会议,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促进了教研室和实验中心管理工作,有效推进了我系的内涵建设。(卫生管理系 文/任㛃 /王文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