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卫生管理学院于12月3日在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刚、学生科副科长王晓燕、毕业班辅导员苏明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刚做动员讲话。刘书记从学生择业、考研和就业等平衡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深入的指导,同时对新一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前做好功课,用努力踏实、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参加招聘会;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处理就业与考研升学之间的选择,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找准定位,积极投入到基层就业中。随后,学生科副科长王晓燕就学生的三方协议相关问题和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同时向毕业生分享了应聘的技巧。

    近期,学院在就业工作上做出了专项系列的部署和安排,通过主题班会、就业政策讲解会、简历指导会、学院专场招聘会等工作,使同学们在思想上明确了方向和定位,在行动上早早做好了准备。在就业黄金季中希望学子们都可以主动抓住机会积极就业,为医疗卫生事业及相关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 苏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