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学生科研团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2日中午,卫生管理学院学生科举办关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王晓燕主持,辅导员及学院科研小组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学生科副科长王晓燕就2018年卫生管理学院学生申报“互联网+”大赛的情况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就2019年学校“互联网+”大赛的文件要求做以讲解,她在讲解中指出,“互联网+”大赛是为了进一步激发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同学们要开动脑筋,认真准备,充分发挥学生优势,积极参加申报项目。

   最后,同学们针对文件中不理解的地方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讨论,老师们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

   此次动员会的成功举办,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互联网+”大赛的疑惑,为卫生管理学院“互联网+”大赛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卫生管理学院 /图 苏明)

 

动员会现场

 

老师与学生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