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卫生管理系召开“红船”志愿服务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志愿服务活动已经告一段落,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志愿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鼓励和激发志愿者们的志愿活动热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18313日,在教学楼406教室,我系团总支召开了志愿服务队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志愿服务队队长陈茹,卫生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邬茜,志愿服务队队长高祥平、王雪以及红船志愿服务队成员。

 

校志愿服务队队长陈茹

 

    大会伊始,校志愿服务队队长陈茹就志愿服务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随后,我系红船志愿服务队队长高祥平对我系上学期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规划,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系志愿服务队及我系志愿服务者们要在改革中促发展,在发展中看成绩。最后,我系红船志愿服务队队长王雪宣布了我系上学期的优秀志愿者名单。并由我系团总支副书记邬茜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优秀志愿者领奖

 

本次的表彰大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弘扬志愿者精神,秉承青年志愿者品质永远在路上,我们将踊跃投入到志愿服务的时代潮流中去。用当代青年的蓬勃激情,昂扬锐气和担当勇气,凝聚起强大的青春正能量的决心将会一直持续下去,我们宣扬志愿服务精神的路将会一直走下去。(卫生管理系 /杜娟 /张乐)

 

附:优秀志愿者名单

柳燕子、张雨露、朱煜、周媛媛、常莉、潘雨昕、高正宇、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