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卫生管理系开展法律宣传月之“法律如炬·指引前行”万人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西安医学院校园法制宣传,强化学生法律理念,弘扬法治精神。2017年12月4日,卫生管理系法律宣传月系列活动之“法律如炬·指引前行”万人签名活动在教学楼前展翅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签名形式警示当代大学生时刻牢记法律,提高法制观念,动员广大师生遵法守法。

 

各院系教师在横幅上签名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周豪、卫生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士奇、卫生管理系副主任刘建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亚芳、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卫生管理系全体教师。老师们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带头参加到知法守法用法的实践中去。

 

合影留念

 

普法系列活动之万人签名活动虽已结束,但普法并没有停止,普法永远在路上。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今天,每一个人的知法懂法守法用法都将更有利于我们国家的法治建设。(卫生管理系 /王晓燕 图/刘羽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