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卫生管理系举办“学姐领航,考研逐梦”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6-23    浏览次数: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追求各自心目中的读研院校,卫生管理系团总支于2015年6月18日晚七点在教学楼404教室开展了“学姐领航,考研逐梦”的考研交流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邀请到我系毕业班已考研通过的两位卫生法学方向的学姐作为主讲。首先,两位学姐推己及人,讲述了她们在考研这条路上曾遇到的问题以及她们的解决方案。然后,她们又从学习方法,人际关系,个人的努力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学姐们的幽默风趣,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两位学姐由浅入深的讲述方式更是给同学们揭开了考研的“庐山真面目”,使同学们得到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考研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怎样克服此类困难,指引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不走捷径且少走弯路。更增加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热心,相信此次座谈会能够给同学们在考研学习中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