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刚作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刚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及要求,刘书记指出,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贯彻到省委、学校党委的重要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汲取历史经验、感悟真理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刘书记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以部署安排,他强调: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辅导员、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此项学习教育工作,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学习教育力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卫生管理学院文/图 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