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脱贫同心,步履不停——卫生管理学院赴丹凤县花瓶子镇油房坪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8    浏览次数:

    11月5日,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刚带队,组织学院学生科、党政办前往丹凤县花瓶子镇油房坪村开展了入户扶贫调研工作。

    在驻村扶贫干部鲁江的组织帮助下,刘建刚副书记带领党员教师对四户定点帮扶对象进行逐户走访帮扶工作,深入贫困户中了解他们现存的实际困难,巩固前期帮扶成果,每到一户,党员们都亲切地与农户进行交谈,一方面积极宣传国家相关政策,鼓励贫困户们继续开展好村上开展的扶贫项目,做好香菇培育、菊花种植等现有产业帮扶项目,自食其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另一方面积极帮助他们解读国家关于医疗保险的看病、报销政策,叮嘱他们注意个人身体健康问题。

 

党员们入户走访调研

 

    最后,刘建刚副书记总结到,扶贫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党员干部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肩负起身上的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做到“回头看、查短板”,持续开展好党总支“结对子、认亲戚”活动,在脱贫攻坚关键时刻贡献力量。(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  苏明)

 

党员教师入户帮做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