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中午,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刚为学生党支部党员上党课。党课题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刘书记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的基本内容、十三方面“显著优势”、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和人事信息五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进入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的重要战略任务。四中全会开启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征程。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指引方向砥砺前行!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刚为学生党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