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庆民带队赴北京沛合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五)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庆民带队赴北京沛合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供需精准对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建立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沛合健康行政人事部总监陈珍、理赔部经理郭祥及培训部习聪慧参加了座谈,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刚,就业专干孟骊超等人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被访企业对李庆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岗位需求、专业技能要求和职业发展路径等相关情况。陈珍表示:企业欢迎具有医学背景且熟悉社会保障体系知识的优秀毕业生加入,鼓励社会与劳动保障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就考取两核证书,提前为就业打好基础。

李庆民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生源分布、人才培养质量等,认为卫生管理学院的毕业生符合公司的招聘需求,专业与岗位的匹配度较高。他建议,校企之间在推动学生就业方面的工作可以提前介入,建立低年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定期开展专题讲座,推动就业工作高效高质量进行。

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刚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作为社会与劳动保障专业的第一届毕业生,学院高度重视他们的就业去向,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找到一份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心仪工作。

校企双方还就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深化校企合作、发展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卫生管理学院文/图 孟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