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古田军号》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的通知精神,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在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的同时,组织全体党员4月21日观看了《古田军号》影片。

影片主要讲述了“古田会议”召开前夕,毛泽东、朱德、陈毅等先辈们在艰难困苦的严峻形势下,百折不挠地打造有目标、守纪律、有战斗力的革命军队。让人看到了九十年前年轻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只有一心为了老百姓,老百姓才能真正发自内心的拥护。这是一部让人热血沸腾的电影,让人深刻领悟了当下“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

观看影片《古田军号》后,通过对历史的回顾,对伟人的追忆,对情感的渲染,对心灵的洗涤,学院全体党员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使命与初心进而铭记红色历史,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学习。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党员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