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医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2021年03月0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对即将参加毕业实习的学生进行实习工作的动员和部署,并开展实习安全教育。由学院刘建刚副书记主持,学生科和教学科老师组织召开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刘建刚副书记对此次会议的主题内容做了简单的概述,结合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宣讲了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介绍实习内容和方式,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安全问题,并对实习鉴定和实习报告的填写作了要求。

刘建刚副书记进行安全教育

会议内容围绕安全教育主题出发,刘书记围绕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说明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实习学生应遵循当地疫情管理规定及实习单位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即加强安全忧患意识,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在外遵守交通规则,在毕业实习中要时刻中牢记安全,有问题及时向班主任老师或学院反馈;要求严格服从实习基地老师指挥,按照规定的规章制度办事;强调集体行动的重要性,遵守纪律.

学生认真听讲安全教育大会

最后,刘书记激情洋溢的寄语17级毕业生:要始终怀揣梦想,树立远大的志向和抱负,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面向未来,不断锻炼自我,提高自我,为社会创造并奉献个人价值。(卫生管理学院 文/王文惠 图/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