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20201229日和1231卫生管理学院2021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分别卫管学院会议室、卫管学院五机房和六机房举行。由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开题报告专家组和四年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

 

学生答辩

 

    本次开题答辩分卫生法学和卫生信息管理两个方向进行。开题旨在了解2021本科生毕业论文准备情况,为论文撰写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为毕业论文答辩积累经验。在开题答辩前,同学们都进行了论文构思文献综述撰写等前期准备工作,与各自导师积极地进行了交流。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依次完整的阐述自己的选题目的,选题意义,理论框架与研究方法等相关内容。

 

答辩专家点评

 

    随后,专家组老师针对开题报告提出问题,由学生当场作答,同学们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得到老师们的充分肯定。此外,专家组老师们针对毕业论文开题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及时、中肯的指导,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现场师生互动,学术氛围浓厚。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不仅考察学生对自己选题的理解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也加深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对学生是一次很好的专业启迪。通过开题,同学们对于毕业论文下一步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规划,为下一步的毕业论文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卫生管理学院 / 麻若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