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12月7日,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金刚川》讲述了1953年金城反击战前夜,志愿军战士们无畏炮火,以血肉之躯无悔许国的故事,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鲜为人知的一段英雄史诗。观影过程中,教师党员们热泪盈眶,被战士们那种坚韧不拔、无所畏惧、不怕死的精神感动鼓舞着,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不怕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发扬艰苦朴素工作作风,干实事,多干事,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学院副院长苗建宁就《金刚川》为大家讲了一堂微党课,并开展了集中讨论。(卫生管理学院 文/图苏明)

 

合影留念

苗建宁副院长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