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课时奖励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2-24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

根据《西安医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西医发〔201148号)精神,现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课时奖励津贴计算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部)将校本部教师的课时奖励津贴、附属医院教师、外聘或返聘教师的课时津贴分别造册、分开计算和汇总。教学人员课时奖励津贴按文件要求计算。职称变动按学校正式发文聘用的第二个月计算课时津贴。

二、外聘或返聘教师的理论课时津贴核算标准与学校教师同等对待,院(系、部)发放。

三、课时奖励津贴发放工作日程:

1.各院(系、部)统计造册:20131216日—1229日。

2.教务处审核:20131230日—201415日。

3.人事处备案:201416日—110日。

4.财务处发放:2014112日以后。

四、为确保课时津贴按时、准确地发放,请各院(系、部)高度重视,认真统计核算,严格按照《财务处津贴发放管理办法》执行,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时上报。凡未按时上报的单位与部门会影响审批,贻误发放。

五、请在QQ群共享文件或校园网人事处通知中下载《西安医学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课时奖励津贴发放统计表》。    

六、联系人:陈伟 86177381

           冯楠 86177436

                                    人事处

                                    教务处

                                   2013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