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次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4-01-10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我院28位同学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一、二、三等奖。他们分别是药学院的马幸、李勃、赵毅、潘美涔、付晓霞、刘格利同学荣获一等奖;药学院的胡劲草、刘宇、田蒙蒙、奥生莉、李英、赵卫妮、王卉、医学技术系的巩晴同学荣获二等奖;药学院的张隽荣、张健健、朱春云、高华、倪勇、文笑、巩奇、段鹏飞、王震、贾夏怡,医学技术系的樊卫斌、赵倩、唐凯,临床医学院的李思毅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中国科技大学数学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 ,于2013年10月26日在全国各报名参赛院校举行。此次竞赛是继我院去年首次参加并成功取得二、三等奖之后第二次参,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教务处和各院系的支持及数学教研室的大力宣传、认真组织下,同学们兴趣高涨,共有110名同学踊跃报名,参赛人数是去年10倍。通过数学教研室老师精心辅导和同学们的认真备考,我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受到了组委会的表扬。

通过这次竞赛,很好地宣传了学校,提升了我院的声誉知名度;同时,对我院数学学科的发展方向,教学改革都有非常积极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作用。也希望我广大学生以这些获奖同学为榜样,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竞赛中为我院夺得更多的荣誉!

                                          卫生管理系   

                                             2014年1月10